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西马帮运输队

山路运输

回收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中心 > 马帮运输队 骡马运输
马帮运输队 骡马运输
浏览: 5
562: 6959
695: 595
6798: 993
需求数量:
价格要求:
包装要求: 01
所在地: 广东深圳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28 21:34
 
详细信息
广西骡马运输队,马帮运输队公司骡子运输队是怎样的一个骡子运输队呢? 骡子运输队,顾名思义是由骡子组成的运输队伍。骡子是马和驴子杂交而成的一种特殊的物种,在杭州刘师傅就驯养了这样一支骡子运输队,为杭州的人们带来生活上的方便。 走上山道,就看见有人赶着7头骡子过来组成的骡子运输队,每头骡子驮着四大包货物(黄沙),虽然挺沉,但走路的速度却比人快得多。 山上修路的人告诉我,因为山道窄、陡且不平坦,汽车难以上来,人工又不划算,由骡子运输队搞运输xunshou适宜。骡子特别适合走山路,力气又大,一次背个200公斤不成问题,一天下来,从山脚到山上一公里左右的路,一头骡子能走七八趟,可运2000公斤左右的货物,足足抵得上四五个人工的活。可见,一个骡子运输队的运输量更是神奇。
报价单